少年他在牢笼里嘶吼着长大。

【末子】Alohomora 上

*论坛体 hp设定

*很OOC 巨OOC

*由衷感谢从一个星期前就用上各式催文方式的Pta老师 @Pta 

*下一次更新大概是617




——————————————————


霍格沃茨校内bbs>综合版

 

 

[wonderful] 听说斯莱特林五年级某位亚洲籍……

 

1#楼主

先放一下背面[/黑袍黑发]

 

2#

直播?

……哎,等一下,这个背影好眼熟。

 

3#

这几天的热门人士

 

4#楼主

本人女,四年级。前几天坐特快回学校,在月台不慎被香蕉皮暗算一把差点摔倒在地。

没错,只是差点。

楼主差点给梅林一个完美的五体投地时,被一个散发着很好闻的香水的怀抱接住了,是的,奶香味的香水,很舒服很像抱着吸多两口,又不像隔壁花孔雀家那个少爷一样香到像百花绽放又不是隔壁的隔壁家少爷身上那种泡过十几年魔药的味道(我并没有黑魔药的意思我爱魔药我的魔药成绩是常年O)

抬头一下子就看见他对着楼主很绅士地微笑,阳光都没有这么温暖啊我的梅林!问有没有事我当然有事毕竟登时就脸红了。而且他好白又干净,作为一个亚洲籍来说!感觉好像是东方人说的那种雪肤。临走还送给楼主巧克力蛙……真的是斯莱特林吗!

 

本来楼主想追过去,可是他已经消失在人海了……

 

5#

荷尔蒙小王子的又一都市传闻√

 

6#

一看就知道是谁啦。粉丝楼在里版都堆几百页了,用得着在这里开楼吗。

在欧洲夸亚洲人白得像雪肤确定楼主OOC严重

 

7#

听说撞见他会有好运呢~羡慕

 

8#

那不也是都市传说?

 

9#

对上过他目光的来repo,我的成绩从A变成E。魔药锅再也没有爆炸,梅林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那个谁扣分了

 

10#

小王子又在散发他福灵剂一样的作用了……

And 楼主,斯莱特林怎么招你惹你了好人还是很多的好吧

 

11#

回#8:不都市 毕竟他自身运气就很厉害 蹭多两下自己也沾点

 

12#

想蹭?可没这么容易,楼上忘了他不是……恩,you know

 

13#

12楼说话要不要再含糊点?

 

14#

那不也是都市传说之一吗

 

15#

这里12,我不含糊,是你不看里版吧

 

16#

名蛇有主

 

17#

小王子居然名蛇有主?我不信

 

18#

哪轮着你不信。圆月夜迷之扫帚,魔药课室异动,学期末赫奇帕奇宿舍入口浇醋事件这么快忘了?我觉得你需要找邓布利多借冥想盆

 

19#

楼上大胆佩服

 

20#

楼上大胆佩服是不是还忘了说当初他们一起上课的时候赫奇帕奇居然和斯莱特林吵起来的事情

 

21#

楼上和上上上大胆佩服

话说那哪是吵起来明明就是变向夸好吗!

 

22#

给各位被楼主踢到的香蕉皮蒙住眼睛的指路一个链接→[back][secret] Slytherin And Hufflepuff……

 

PS.18楼在表版说这些 小心小王子家那位吉祥物先生不开心封掉你……

 

23#

我觉得前几天也很www现在就开始抢舞伴了不是吗

 

24#

心疼了一下楼主,明明只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下见到偶像的喜悦

 

25#

明明是有人想把这个贴变成变向安利贴

 

……

 

29#

[此贴已删,有需要请寻找网站管理人员]

 

 


TBC.

评论(6)
热度(77)

© Imnotg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