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他在牢笼里嘶吼着长大。

【末子】Alohomora 中

*论坛体 hp设定 

*依旧是上天的OOC

*我617更了!!! @Pta 

*这里走

 

 

 

 

 

————————————————————

霍格沃茨校内bbs>权限3>梅林的魔杖

 

 

 

 

[secret] 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

 

 

1#楼主

请各位告诉我,我没看错吧???

[/背面牵手]

[/侧过脸相视微笑]

 

 

2#

…………………………我的梅林

 

 

3#

如果楼主想得和我一样那也大概没错

 

 

4#

斯莱特林的包子脸和赫奇帕奇的吉祥物?????

我大概是被梅林的袍子蒙住了双眼

 

 

5#

这个背景是魁地奇球场?

 

 

6#

心情犹如被摄魂怪撩过

 

 

7#

青枝绿叶在冰霜下萎黄枯槁了

 

 

8#

这两个的交集……有谁听说过吗

 

 

9#

只听说过赫奇帕奇把斯莱特林推下水

 

 

10#

?!楼上你说什么,你确定不是斯莱特林把赫奇帕奇推进水里?

 

 

11#

那次后来解释,不是说只是手滑吗……?

而且这件事也够久之前了吧

 

 

12#

ummm谁知道呢

 

 

13#

所以说他们关系不好?

 

 

14#

居然能推进水里,太厉害了

 

 

15#

13睁眼看看楼主的图,睁大你的眼睛再说话

 

 

16#

说了这么多楼主去哪了。什么时候看见的。

 

 

17#

那天魁地奇友谊赛之后的事吧,斯莱特林抢到了金色飞贼之后。

 

 

18#

楼主是不是被灭口了w

 

 

19#

求详细!求详情!17你知道什么都说出来吧!

 

 

20#

这里是拉文克劳。斯莱特林和Kazunari经常一起在图书馆的角落,我去找书都撞见好几次了。指路一下第五十五和五十四个书架靠窗的第二个位置。

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看见他们有说有笑,我什么都不知道。

 

 

21#

楼上请放心,如果被打包丢进了女厕所,桃金娘会爱护你的。

 

 

22#

图书馆谈恋爱难道是不怕被发现的意思?

 

 

23#

等等,这个跳跃

 

 

24#

楼主那两张图难道不是谈恋爱氛围吗,不够的话我再丢两张相当新鲜的

[\斯莱特林切着魔药]

[\同一张桌子另一边,赫奇帕奇双手撑在桌子看一下旁边的斯莱特林又看一下熬制中的坩埚]

今天所见,谁给我来副墨镜

 

 

25#

上课?不对,上课没可能这个走位

 

 

27#

我也看见了,今天下课后的魔药教室。

小王子和kazu一直笑着说话,小王子脸上沾到了东西kazu还特别紧张地拿出手帕绕过去给他擦。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kazu还顺便摸了一把腰……有一瞬间觉得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位笑起来腼腆得像小番茄一样二宫和也。

 

 

28#

魔药约会啊。做什么,迷情剂吗

 

 

29#

他们还需要迷情剂做什么,一看就是真爱的氛围……

 

 

30#

指不定呢,我怎么都想不到他们会在一起。明明小王子这么可爱,血统这么纯净而高贵,怎么可能和一个这么普通的赫奇帕奇在一起。

 

 

31#

楼上什么意思,找骂对吧,我还想问Kazu这么聪明怎么会和你们阴险狡诈的斯莱特林在一起!

 

 

[————中间忽略很多层楼骂战————]

 

 

60#

怎么忽然安静了这么久

 

 

61# 

被封了吧,权限版的版主是个比主题两个更可怕的秀恩爱狂魔啊。

 

[该用户不可回复]

 

 

62#

61好运 再见

 

 

63#

回正题

今天在楼梯撞见斯莱特林了,他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

 

 

64#

一个看不出学院的女孩子,走太快了看不清脸

 

 

65#

说起来,圣诞舞会快到了

 

 

66#

和女孩子在一起怎么了,毕竟圣诞舞会很多人想邀约他吧。

说真我也想,可是每次看见他就是不是一股“我很忙”的不可靠近气场就是和kazu走在一起,我一走近就总觉得kazu瞪我……

 

 

67#

他不是挺多时候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楼上运气有点不好啊

 

 

68#

今天鼓起勇气去约kazu了……刚好撞见他在休息室……

 

 

69#

看楼上的语气,给你蜡烛

 

 

70#

不要悲伤,好的男孩子这么多,看不上还有很多好的女孩子!

 

 

71#

压两个金币两位正主舞会一起跳

 

 

[忽略中间压了几层楼]

 

 

78# 我也震惊了

号外号外前线报道

 

 

79# 我也震惊了

松本润接受一个斯莱特林的邀约了 

 

 

80#

打脸要不要来得再快点……

 

 

 

 

TBC.

评论(1)
热度(52)

© Imnotg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