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他在牢笼里嘶吼着长大。


——小精灵7.0——

猜猜愿望啊




少年化的小精灵坐在床沿,头上盖着被头发濡湿的毛巾。

从指尖回归体内的力量到处乱窜,总感觉自己的身形分分钟保持不住。可握紧拳头没有以前化出人类那样只有虚无的力气的感觉。

他的愿望早就许好了。

只不过不能说,不能写。

之前“失踪”的那段时间,他回到在精灵居住的地方,上司问他想要在哪里生活,因为留恋人间而选择长住的精灵不少,这也不过只闲聊而已。二宫却噎了一下,想起了同居者家里占据房间一半的大型连体衣柜,黑色而软成水的床,客厅方便他坐着玩游戏而换成羊绒的地毯。

还有他那个工作时严肃克己到看上一眼就心脏乱跳,笑起来十分柔和可爱的同居人。

现在他没有找到他,大概已经着急到把家里的衣柜翻一遍了吧。

毕竟之前有小精灵躲在衣柜里睡觉,松本润回家找不到他的先例。

“居然想怎么久,”上司拍了拍二宫的背,“不过你的话……应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

陷进思考里,二宫垂下眼帘。

先不说家庭,公司和经纪人,单说松本润大概不会接受他。看那天他回来,松本润举着一个锅铲,差点就丢飞过来了。

那浓颜上写着震惊。

盖住头发其实并没有起到什么吸水作用的毛巾被大人的手合着头发揉起来。

“快点擦干,睡觉。”

他的同居人不过洗了个澡,就莫名有点沮丧。







TBCcccccccc.


八月好

评论(3)
热度(19)

© Imnotg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