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他在牢笼里嘶吼着长大。

【润二】意料之外

一见钟情一见倾心。

松本爱不释手的是二宫的颜二宫的轮廓。

后来头脑一热戴着墨镜口罩围巾去了fanclub聚会,幸好糊里糊涂的主办人把他给忘了,松本就坐到相识的制作人的桌子上去。这次却是恰好遇上了二宫。

他自认为对二宫了解不够清晰不够多自己也配不上那么美好的一个人,在桌子下面捏了好久自己的大腿肉才控制好自己没站起来大喊二宫我喜欢你。

二宫对着他笑,自己走上来伸出手说,你是松本桑?我在杂志上见过你,没想到你也参加聚会。

松本伸出手和他相握,惊喜被笑得弯弯的眼睛上的长睫掩盖住,他摆出了平时那职业性的笑容,笑着说你好,我也听说过你,Nino。

二宫听他说出昵称,笑出两声,松开手时问松本:我能叫你松润吗?

松本心里翻腾起来,表面是那么平静地给自然而然就在旁边坐下了的二宫倒酒。

当然可以。

松润。二宫举起酒杯,杯口在松本杯口下轻轻触碰。真是好听的名字。

其实我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名字,不过你来叫的话没问题。松本喝了一口之后摸着自己的酒杯

嗯?那我叫你润君?二宫从善如流。

你喜欢就好。

你喜欢就好,喜欢我最好了。松本润心里自暴自弃想着。

*

一开始松本约出来吃饭或喝酒,后来INDOOR派二宫也开始主动了。

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俩约出来喝酒的地点从酒吧变成了家里。

要不就是松本家,想打游戏的时候就去二宫家。

二宫家里有一个秘密的房间,虽然二宫没有说不给打开,但松本虽然很好奇,还是控制住了自己。

再后来他们俩交换了钥匙,那扇门还是关着。松本也没见过二宫出入过那房间。

他们之间没有告白,自然而然地从交换钥匙变成了在外买了一座公寓的同居关系,收拾自己的屋子时松本在苦恼自己的周边应该放哪里,这时二宫打了个电话来。

kazu,怎么了?

润君,你的周边可以拿过来喔,房间还有位置。

哦好……等等???

松本润震惊。

我给你整理出来了位置,别只让人相遇了让周边也相遇吧。

二宫fufufu地笑。

*

二宫的秘密,是从小时候拍摄见到一个可爱又漂亮的浓颜包子脸时,捉弄了一下之后发现自己心里忍不住的喜爱之意。

两个人同圈不同的领域,居然会在饭店偶遇实属预想之外。

不过这一见钟情居然可以持续这么多年,更是意料之外。





FIN.

我到底有多喜欢双向暗恋,这大概是个谜。

评论(2)
热度(37)

© Imnotg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