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他在牢笼里嘶吼着长大。

——小精灵7.0——

 

不算二更的二更所以敲了个定时试试。前文走主页。

自我感觉这是过度。

 

 

 

 

看二宫那红着脸低头玩自己手指,这摆明不想说清楚情况的态度,松本润也不好问下去了。

给他一件浴袍,找了张浸过暖水的毛巾打算揉干净小精灵,忽然想起袋子里那套被同剧组的演员开着玩笑喷上女士香水的衬衣,手上的力度没自知地加重。

于是揉了没几分钟就感觉手里的非人类在反抗。

其实已经推着松本那手好一会儿了,还是得不到回应,二宫才努力拨开毛巾在掌心那印牙印。

头发乱成了鸡窝,浴袍也七零八落,绑在腰间的结还是奋力握紧才保住的。

“我去洗澡。”

红到能假装苹果的小精灵一蹬就飞起来了,只是往常随身的光粉还是不见踪影。

 

二宫用的自然是水龙头的水。

打开红色那头放了点水,坐在浴缸里泡,正打算起来的时候熟悉的力量自指尖忽然回流,满室下起了雪一样的晶体。

握紧拳头想要阻止读条,开口已经讲不出一个字。

等眼前的白光过去了,对面墙上镜子映着的,是躺在浴缸里人类大小的自己。

 

松本润听着浴室里的小小水声。

打开袋子,拿起里面那件味道还没完全消失的衣服。

明明被二宫知道了不会怎么样,说不定他还会说挺好闻的;毕竟他们只是同居,不对,只是强制业绩和工作人员的关系。

留意着的水声停了又开,这次声音更响更长。

前段时间被乱写绯闻,明明他知道,自己和经纪人的电话也是他面前打的。可到最后事情解决也没发表哪怕一个字的评论。

他用着行动表示并不会在意这些事情。

相比之下,自己这点莫名其妙的在意实在……很奇怪。

浴室的门被打开,溢出雾气。二宫包着松本润放在浴室备用的毛巾走出来。

对上同居人惊讶的眼神,二宫揉揉湿发。

“……借我套衣服。”

 




tbccccccccc.

评论(5)
热度(24)

© Imnotg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