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他在牢笼里嘶吼着长大。

【末子】Alohomora 中之中

*论坛体 hp设定

*OOC这个还是丢不掉

*祝贺@Pta 老师出场了!

*前文在这  中

 

*下一次更新应该要回归一下正文那种格式了……

 

 

 

——————————————————

 

 

81#

Ah?

 

 

82#

等等等等???

 

 

83#

我不信!!!谁说的

 

 

84#

我有点在意谁收上面的金币

 

 

85# 继续震惊.gif

今天下午,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小王子长沙发上和他的番茄朋友聊天。那位皮塔奥家的小姐走到他的面前直接问他可以当她圣诞舞会的舞伴吗。

小王子原本还犹豫了一下,被他的朋友推一推就,答应了……

 

小王子答应之后没有倒是没有再理皮塔奥,直接回寝室了。

 

 

86#

Toma?

不会吧……他和吉祥物还有另一个东方狮子不是很友好的吗

 

 

87#

梅林我发誓我再也不想磕怪味糖了都是假的。

 

 

88#

那个女生是五年级的那个?她应该没有妹妹吧

长相还是挺可爱的成绩也不错

 

 

89#

Wow,谁快去问问Kazunari,说不定这下就能得到一个全场瞩目的舞伴了。

 

 

90#

刚刚Kazunari没回宿舍

 

 

91#

小王子又出去了

我要跟上去吗有点害怕

 

 

92#

如果91有隐身斗篷的话,可以试一试

 

 

93#

我上了大家祝我好运

 

 

94#

这么刺激……我刚刚看见Kazunari向着外面走,不知道是不是要去球场。

感觉好像有点生气。不过他经常就是像微风一样的笑容,对谁都是。可能是难得看见面无表情有点不习惯……

 

 

95#

去球场干什么?现在没有比赛也没有练习吧

 

 

96#

一个朝外走一个朝上走

难道之前是我脑洞开大了吗……

 

 

97#

小王子不知道是不是发现我了到处逛好久不知道想干什么

 

 

98#

加油 stk们

 

 

99#

小王子现在在八楼的巨怪棒打傻巴拿巴对面…好像打开了有求必应屋…

 

 

100#

这里是跟Kazunari的,跟不上他,人不见了

 

 

101#

What a pity

 

 

102#

感觉可以关了这个楼了

 

 

 

[………………………………]

 

 

 

110#

圣诞快乐!

今天舞会,大家准备好了吗。

 

 

111#

圣诞快乐,亲爱的。忽然在前面看见这个帖子,以为又有什么新料了

 

 

112#

并没有粉红也没有要经常在一起的还是在一起没有在一起的还是没有在一起……最近的日子太过正常。

 

 

113#

难道楼上想要一个U know who 来刺激一下生活吗

 

 

114#

乌鸦嘴Shut up

 

 

115#

有点在意112的话

没有在一起的还是没有在一起?

 

 

116#

舞伴之间好像零交流,小王子经常不在公共休息室,吃饭的时候又和他的兄弟们在一起。皮塔奥找不到机会搭话吧。

 

 

117#
哎?话说小王子之前和皮塔奥关系怎么样,之前都没人说

 

 

118#

点头之交

 

 

119#

这就挺有趣了

 

 

120#

本来就挺有趣了,斯莱特林最近好像也没怎么和赫奇帕奇说话,魔药课都没在一起了。

占卜课的时候我在斯莱特林后面,看见他脸色都变了几次(虽然还是很白

前段时间斯莱特林的魁地奇友谊赛赫奇帕奇倒是去看了。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就打了声招呼,然后和就东方狮子离开了。

也不算没有交流,就是怪怪的。

话说前面看见照片应该是上一次友谊赛的吧,斯莱特林得到了金色飞贼。

 

 

121#

请不要妨碍我脑补虐文……

 

 

122#

121脑洞不要开太大。相叶有对象并且不是赫奇帕奇,全世界都知道。

 

 

123#

速报松本和皮塔奥跳了第一支舞

 

 

124#

今天的小王子真是又帅又可爱了……!!!

偷一张隔壁饭楼的图

[/礼服包子润,没有参考请自行想象一下…]

 

 

125#

然后小王子就不见了

有谁看见了Kazunari了吗

 

 

126#

Kazunari好像没去舞会,吃完饭之后就不见了

 

 

127#

So……我们又不见了两位主角?

 

 

128#

说不定在槲寄生下面能找到他们两个

 

 

129#

各位,我觉得我在魔药课室看见他们了

 

 

 

 

 

TBC.

评论(2)
热度(50)

© Imnotg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