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他在牢笼里嘶吼着长大。

【末子】Alohomora 中之下一

*论坛体 hp设定

*欧欧西

*这章有图!能点!图By亲爱的@Pta 老师

*摸鱼的速度和字数,以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拖到下一了……

*前文  中 中之中  中之中之中   中之下






————————————————

54#

什么意思,真心话大冒险?要是是他们自己放上来的,那就是我们被耍了的意思嘛?难以想象……

 

 

55#

想这么偏激干嘛,又没有证据他们自己放上来的。

 

 

56#

反正帖子都被删掉了,要查也没地方查了。况且3版的版主是他们的朋友不是吗,知道帖子的存在也并不是什么意外。

 

 

57#

况且吉祥物还是个宅……

说不定他现在就在凝视着你呢……

 

 

58#

反正现在都已经转移阵地,想这么多也没有。

说个可能关于两位的趣闻,昨天教黑魔法的那个老头被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吓了一跳。

 

 

59#

没人留意到上面有人说发现了龙?

 

 

60#

……难道楼上想说他们去放生龙吗

 

 

61#

或者是杀龙?

 

 

62#

目击来了,霍格莫德,三把扫帚酒吧。

 

 

63#

杀龙……你以为他们两个是当年的三人组吗

 

 

64#

看见61才想起今天周六了

 

 

65#

想和小王子一起喝黄油啤酒,想和那位优雅的先生一起醉倒在角落

 

 

66#

龙只是偶然吧

 

 

67#

有奇怪的人混进来了?65楼走错路了,出门左转才是小王子的苏楼

 

 

68#

回复65楼  黄油啤酒是喝不醉的  小姐

 

 

68#

相叶也在场

我还看见了皮塔奥

 

 

69#

皮塔奥已经过时了……什么!还跟踪?!

 

 

70#

虽然我很想说我没有笑出来……但是真的笑到死了。

 

 

71#

他们拍照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

 

 

72#

我离得很远。但是看见相叶被吉祥物和小王子揍了哈哈哈哈

 

 

73#

申请偷相机!我要一份隐身衣!

 

 

74#

这两人的帽子是哪里来的……十分……十分特别

 

 

75#

刚刚去别的楼转了一圈

看见有人见到他们进服装店了

——“Jun进来了!!!我的梅林,想要亲吻梅林的袍角!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见到他!Jun一进来就拿了一副墨镜和一顶帽檐十分宽的帽子!和同行谈论着就试戴上了,这搭配多么帅气!简直移不开眼![/试墨镜图]”

 

 

76#

苏楼的人才们,这种repo多么……Wonderful

 

 

77#

有看见Kazu的了吗

 

 

78#

吉祥物那楼的太低调了,难得热起来都是谁谁谁组队组上了很像吉祥物的……

 

 

79#

现在都在想怎么努力升级和他肩并肩组队吧

 

 

80#

Kazu这次的还真有,但是是在另一家店……他买了好多工具。

 

 

81#

看我在另一个楼看见什么

[/一张图片]

 

 

82#

????卧槽,这个一手消息厉害了

 

 

83#

哪个楼流出来的?为什么我没有找到?

 

 

84#

酒吧里现在只有他们两个在了,相叶不在了。

 

 

85#

他们一边说一边笑,好开心的样子。

噢梅林梅林梅林!!!他们在咬耳朵,说什么啊!!!

吉祥物耳朵都红了喂!!!

忽然就笑得好害羞的感觉,手里像是在比划……一件衣服?

等等这下我看不懂了,套进自己的左手的无名指?!

我要昏过去了。赞颂伟大的梅林,赞颂这个世界。

可是到底在说什么。

 

 

86#

一件衣服,左手无名指。麻瓜的婚礼。

请不要想念我……我去写文

 

 

87#

86小姐的脑洞也太大了

 

 

88#

拍了拍屁股是怎么回事……

Ahhhhhhhhhhh!!!!

 

 

89#

那幅图到底怎么回事,到底哪里流出来的为什么我找不到

 

 

90#

但愿我没有想多,关于图和拍屁股。

 

 

91#

他们的氛围……太危险了






TBC.



评论(10)
热度(43)

© Imnotgood | Powered by LOFTER